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已經連贏Yokohama Tire LPGA Classic(橫濱輪胎菁英賽)和Kingsmill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JTBC(金斯米爾錦標賽)的泰國女將Ariya Jutanugarn(艾莉雅?茱塔努岡),轉戰密西根州的LPGA Volvik Championship(沃維克錦標賽)又有絕佳的開始,飆出低於標準桿七桿的六十五桿,不過韓裔美國選手金楚籠(Christina Kim)的表現更好,以一桿之差獨居領先榜。

擁有三座LPGA冠軍紀錄的金楚籠,全場攻下七記博蒂,外加十四洞的老鷹,唯一失誤出現在標準桿三桿的十六洞,這也是她自JTBC Founders Cup(創辦人盃)決賽之後,首度繳出六字頭的成績單。

「當然很失望,特別是你很認真在練球,卻無法得到應有的回報。」世界排名暫居一百二十一的金楚籠說道:「我只能持續全力以赴,我想總有一天會打出好成績的。」

過去兩場比賽均以低於標準桿十四桿封后的茱塔努岡,本週在Ann Arbor(安娜堡)的Travis Pointe Country Club(崔維斯角鄉村俱樂部)並沒放入一號木桿,不過仍攻下七記博蒂,零柏忌完美演出,單獨名列第二。

「我並沒有覺得自己愈來愈強,」第二年參加LPGA的茱塔努岡說道:「我只是專注於自己的擊球,試著在每一洞抓下博蒂。」

這是茱塔努岡最近九回合所繳出的第七張六字頭佳,賽後分享與金楚籠之間的友誼說道:「她是一位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好的人,像去年我表現不好時,她是唯一會走過來跟我聊天的人,說一些諸如『加油、妳很優秀』之類的話,這個人實在太棒了。」

三位選手於標準桿四桿的六十八桿並列第三,其中過去兩場比賽都在前三十六洞取得領先優勢的韓國選手柳簫然(So Yeon Ryu),打出五博蒂和一柏忌,另外韓裔澳洲籍的李旻智(Minjee Lee)和美國女將Marina Alex(瑪瑞娜?艾莉克絲),計分卡也是同樣的內容。

首回合共有三十二人收紅,包括我國選手龔怡萍和李旻,前者吞下四記柏忌,但打下五個博蒂,後者則是兩博蒂對一柏忌,族群中還有高寶璟(Lydia Ko)、金世煐(Sei Young Kim)、Suzann Pettersen(蘇珊?彼特森)等知名球星,總計高達十六人並列十七。

曾雅妮和程思嘉雙雙七十五桿,並列九十,而另一位台灣選手徐薇淩七十八桿,並列一百二十九。

至於世界排名第二的朴仁妃(Inbee Park),連續兩週因姆指受傷而退賽,不過本週堅持打完比賽,最後慘爆八十四桿,她說道:「真的很痛,雖然已經決定明天不打了,但我不想像上週那樣中途退賽。」


arrow
arrow

    xtwqyl6t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